别人家的静静

桂小太郎痴汉,黑历史的日常创造者,沉迷茨球无法自拔!

江户拍档(二)

懒癌后期的我默默的来放一小点更新,虽然短小,但坑好像越来越深了。。。。

前文链接:https://22paopao.lofter.com/post/1cf540b7_b9d51d8

(二)
不是所有喜欢猫的人都会受猫的欢迎,就像你不欢迎的人有时却会粘着你不放一样。

坂田银时回到家看到桂小太郎正在自己家里和那只黑猫较劲的时候这样想到。

不管是猫还是人,对于他来说,都是突然就强行闯进他的领域的。

一人一猫看到门口脸色复杂的坂田银时,黑猫更加迫不及待的想逃离桂的束缚,跑向银时,查觉到猫的意图桂反而抱的更紧,终于,一道利爪划过……

简单的处理过伤口后,桂端坐在银时的对面,盯着始作俑者的黑猫正一脸惬意的躺在银时腿上舔弄着自己的爪子。

看着桂一直盯着自己腿上的猫,完全没有解释擅自出现在这里的原因的意思,银时反而更加烦躁起来。

“你来找我干嘛?假发先生!!!”银时咬牙切齿、一字一句的说道。
已经不想问对方为什么能找到自己的住处了,世上果然没有免费的丸子啊。

“不是假发是桂,为什么你这么穷了还能养猫?”
“这不是我养的,它自己来的,我可是连一口水都没给他喂过!”银时摸摸团成一圈已经准备睡觉的猫,感受到银时的动作,黑猫抬起头嗅了嗅银时的手,发现并没有什么,又继续趴下睡觉。

桂小太郎看着一人一猫的互动,终于起身。

坂田银时没有想到桂小太郎竟然会带他到花街,即使桂小太郎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即使对方看起来跟这里格格不入。

看着各家店门口正在揽客的各种风情女子,而带自己到这里的人却像一个没碰过女人的羞涩少年,满脸通红不知如何拒绝,被各家店出来揽客的女子围在中间,呆立在中间,就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在灯火照映下,脸红的好像快能滴出血来……

银时看着这样的桂却一时愣在了原地,连桂频频向他投来的求助眼光也没有看到。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美女们你们好热情,来尽情的投入我的怀抱吧!”突然一个嗓门很大穿着红色长外套的人扑向了围着桂的女人,围着桂的女人终于一哄而散。

突然的变故打断了银时的状况外,银时走向桂,看着一脸得救了的桂,“原来你来花街不是会女人,而是会男人啊假发……”
“咳,不是假发是桂!”桂脸色微红,“果然还是人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假发这个天然卷叫你假发唉原来你叫假发啊哈哈哈……”从刚才起就一直嗓门很大的人从地上爬起来,揉揉同样是天然卷的头发,然后自然而然的搂上桂的肩膀,墨镜后的眼睛却不着痕迹的打量着银时。

“……不是假发是桂!”

坂田银时讨厌这个人,比犯蠢时候的桂小太郎更讨厌。

“银时,这是坂本!”
“坂本,这是坂田!”
两人:“……”

“假发你这是区别对待啊哈哈哈……”
“对了,坂本,你怎么回来了?”
“哈哈哈哈因为有很有趣的事要发生啦!”
“怎么回事?”
“因为那个人要回来了啊哈哈哈……”
坂本说完这句话,然后看了两人一眼,就进了刚才出来的店,仿佛只是为了给桂传达这句话一样。

桂却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突然安静了下来,仿佛突然就把自己与周围的一切隔离开来。

在银时还没有想清楚是否要开口前,桂却往来时的路走了回去。

一直跟在桂后面的银时看到前面的人忽然停了下来,然后从怀里掏出些什么东西,接着就看到烟雾缭绕起来。
在抽烟?

好奇让银时走近桂,却发现对方手里快燃尽的纸……
“这是前几天那些人找你要的东西?”
“银时,你说我为什么不受猫的欢迎呢?”像是没听到银时的问题,桂小太郎看着快燃尽的纸,声音没什么起伏的说到。

这关我什么事啊混蛋,坂田银时在内心大喊到。

“我要回去了!”银时绕过桂往前走,却突然被对方拉住袖子。
“对不起,我会告诉你原因的,但不是现在!”仿佛强打精神一般,桂抬起头看着银时说道,“我们是同伙不是吗?!”

银时想大声反驳说自己根本不想知道,根本不想扯进无关的事里,就算把他独自隔离在外也无所谓,但在桂的注视下,他的坦诚却又总是被上了锁,以至于最后演变成对方堂而皇之的又回到他家,还霸占了他的床。

第二天早上,银时醒过来时才发现同床共枕了一夜的人已经离开了。
几天后,大街小巷贴满了桂小太郎的通缉令。

评论

热度(7)